个
晒出了一张满仓持有伍粮
的持仓截图,所有
都被他那20块钱的持仓成本给惊到了。
那位持有者看到有
不信,他立即再次跟帖且发了好几张临时的截图,信息也更详细了,当
友们看到他的买点时间的时候都惊呆了,这个帖子很快就热了起来,参与讨论的
逐渐增多。
……
(PS:有个老铁居然说代写,俺必须要出来冒个泡了,想说点啥,但又不知道说啥,俺说存了好多好多存稿你们信吗?……[狗
保命.JPG])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个
晒出了一张满仓持有伍粮
的持仓截图,所有
都被他那20块钱的持仓成本给惊到了。
那位持有者看到有
不信,他立即再次跟帖且发了好几张临时的截图,信息也更详细了,当
友们看到他的买点时间的时候都惊呆了,这个帖子很快就热了起来,参与讨论的
逐渐增多。
……
(PS:有个老铁居然说代写,俺必须要出来冒个泡了,想说点啥,但又不知道说啥,俺说存了好多好多存稿你们信吗?……[狗
保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