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但我们知道,起码现在没有比易更强的中场!而他属于我们!哈哈哈哈!”
“布斯克茨又要回撤了,易会顶替他的位置,好不容易熬走了哈维,现在又来了易!”
“好可怜,但为什么我想笑!”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易踏上诺坎普,该死,为什么联赛要到8月中旬才开始,还有一个月,这怎么等?!”
“难受!!话说,俱乐部什么时候贩卖易的球服,他会选择什么号码?8号?”
“不一定是8号,这个号码是属于哈维的,属于易的号码是21号,我更想他背上21号,毕竟这是属于冠军的号码!!哈哈哈!!”
“没错,就要21号,事实上,易比哈维更加的全面,他已经不是哈维的接班
,他超越了哈维!”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