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儿一些的下
大概都已经如此认为了。
说起来也是悲哀,堂堂贵妃娘娘,现在居然被娘家视为拖累,怪谁?
怪贾元春在宫里开销太大,还是怪贾元春没能为荣国府带来实质
的收益?恐怕二者兼有,可那个
子在宫中当娘娘的不靠娘家支持?这都是要银子开路的。
至于说没能带来收益,只能说荣国府错误地估计了形势,没料到皇帝早就戒绝
色,封贾元春她们贵妃不过是一种收揽
心的举措罢了,反正也就是那么回事儿,名号好听罢了,其他无关痛痒。
“贵妃娘娘省亲要花银子,宝二爷迎娶各种,也要花销,还听说宝二爷娶亲之后马上就还要跟着皇帝去铁网山打围,能去的都是大
物,也是难得的机会,二爷也要提前准备一些礼物,还得要花银子,这一算下来,府里边都有
说反正这大观园也没啥用,住的
越来越少,还不如卖了了事儿,……”
司棋的话把冯紫英吓了一跳,“卖大观园,这如何卖?谁会单单独独来买这个园子?”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