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狼藉。
“怎么回事?”
“是谁开炮?”
正面的国军也是被惊动了。
对面的
寇阵地发出一团团的火光,
炸声不断。
是炮击吗?
这么猛烈?
好像没有接到相关的信息啊!
“怎么回事?”
“不清楚。我问过了。我们的炮兵阵地没有
击。”
“前沿阵地报告是八二迫。”
“是哪个冒失鬼。”
一番追查下来,没有发现啊!
寇没有发动夜袭。国军也没有发动夜袭。
既然没有夜袭,那就不可能打炮。
这是
费炮弹吗?
然而,炮弹的
炸依然是持续不断。
那一团团的火光,说明炮击的密度绝对不弱。至少是三门以上的迫击炮持续
击。
关键是,炮击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足足
炸了几百发炮弹。
这就比较夸张了。是谁的炮弹这么充裕?随便
打?
好像没有哪个部队的炮弹这么富裕吧?
而且,炮弹好像一直在
寇的阵地里面
炸。准
可以说是相当的高。
从望远镜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不断的有
寇被炸的飞起来,显然是活不成了。其他各种武器装备也是被炸的胡
飞溅。
“打得好!”
“打得好!”
很多国军士兵都是
不自禁的探出
来观察炮击
况。
后来甚至是开始鼓掌,以示鼓励。
小鬼子也有今天!
被炸的很爽吧。
“八嘎!”
“到底是怎么回事?”
“八嘎!”
寇前线指挥官也是迷惑了。
到底是哪里发
出来的炮弹?
为什么那么准?
为什么总是落在自己的
上?
怎么躲都躲不过。
哪怕是将部队后撤也没用。
炮弹依然是追着他们来炸。
无能狂怒。
试图用步兵炮反击,却又捕捉不到中国
的迫击炮位置。
好像位置变化的非常快?根本无法锁定。
而且,步兵炮才刚刚展开,立刻就遭受到了猛烈的炮击。
“轰……”
“轰……”
步兵炮被炸毁了。
依然是不清楚敌
的炮弹是来自哪里。
当时的通讯条件并不是很发达,
寇第三师团遭受空中袭击的事,第40师团并不清楚。
事实上,即使清楚又能如何?
黑漆漆的夜空,你根本看不到目标在什么地方。
高
机枪?
高
炮?
根本没用啊!
只能白白的挨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