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繁体版 简体版
第一版主网 > 我真不是亮剑头号特种兵 > 1907,小鬼子也有今天!

1907,小鬼子也有今天!

提示:本站可能随时被屏蔽。当前新网址:m.epgxs.org 无法访问请发邮件到 Ltxsba@gmail.com 获取最新地址

片狼藉。

“怎么回事?”

“是谁开炮?”

正面的国军也是被惊动了。

对面的寇阵地发出一团团的火光,炸声不断。

是炮击吗?

这么猛烈?

好像没有接到相关的信息啊!

“怎么回事?”

“不清楚。我问过了。我们的炮兵阵地没有击。”

“前沿阵地报告是八二迫。”

“是哪个冒失鬼。”

一番追查下来,没有发现啊!

寇没有发动夜袭。国军也没有发动夜袭。

既然没有夜袭,那就不可能打炮。

这是费炮弹吗?

然而,炮弹的炸依然是持续不断。

那一团团的火光,说明炮击的密度绝对不弱。至少是三门以上的迫击炮持续击。

关键是,炮击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足足炸了几百发炮弹。

这就比较夸张了。是谁的炮弹这么充裕?随便打?

好像没有哪个部队的炮弹这么富裕吧?

而且,炮弹好像一直在寇的阵地里面炸。准可以说是相当的高。

从望远镜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不断的有寇被炸的飞起来,显然是活不成了。其他各种武器装备也是被炸的胡飞溅。

“打得好!”

“打得好!”

很多国军士兵都是不自禁的探出来观察炮击况。

后来甚至是开始鼓掌,以示鼓励。

小鬼子也有今天!

被炸的很爽吧。

“八嘎!”

“到底是怎么回事?”

“八嘎!”

寇前线指挥官也是迷惑了。

到底是哪里发出来的炮弹?

为什么那么准?

为什么总是落在自己的上?

怎么躲都躲不过。

哪怕是将部队后撤也没用。

炮弹依然是追着他们来炸。

无能狂怒。

试图用步兵炮反击,却又捕捉不到中国的迫击炮位置。

好像位置变化的非常快?根本无法锁定。

而且,步兵炮才刚刚展开,立刻就遭受到了猛烈的炮击。

“轰……”

“轰……”

步兵炮被炸毁了。

依然是不清楚敌的炮弹是来自哪里。

当时的通讯条件并不是很发达,寇第三师团遭受空中袭击的事,第40师团并不清楚。

事实上,即使清楚又能如何?

黑漆漆的夜空,你根本看不到目标在什么地方。

机枪?

炮?

根本没用啊!

只能白白的挨炸……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