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繁体版 简体版
第一版主网 > 重生后我给女配当长姐 > 第444章 听话

第444章 听话

提示:本站可能随时被屏蔽。当前新网址:m.epgxs.org 无法访问请发邮件到 Ltxsba@gmail.com 获取最新地址

姐姐最后,成了赢家,她似乎知道为了啥。地址失效发送任意邮件到 ltxs Ba@gmail.com 获取最新地址

总是能打了七寸。

最是让找不到理由来反驳。

生,好像是都被姐姐看穿了。

知道自己在乎啥,所以,一直都是在打了七寸,让自己无法选择。

这算是个啥事儿?

不知道,但是,听起来,就是很绝望。

要知道,事真的成了这样的话,有些时候,不好说。

一个,如果说,总是能看穿他,那成了赢家,其实也没错。

这样的,真的是太厉害了。

要是不成了赢家,都是说不过去的。

宋怡柔有点发懵,的确是也佩服。

姐姐的能力,已经是比她高出了不少的段位。

那她自己,啥也不是了。

段位太低了,被训,被骂,好像都是应该的。

“别哭了,好吵。”宋依锦蹙眉,骂了一句,道:“赶紧滚,少说废话。”

“呜呜呜……”老管家想到了自己悲惨的后半生,也不想说啥了。

只知道哭。

他实在是太委屈了。

本来,他的生,不应该是这样的。

但是,后来,他的生变了。

变成了另外一个模样。

说起来,都是错的。

生,总是跟开玩笑似的。

自己啥也做不好,啥也做不到。

只能接受他对自己的安排。

其他,说那么多的事儿,都是要看宋依锦的脸色。

真是可笑了。

一个,就是因为生的好,就可以这样?

有些,生在了别的终点上。

努力的去做了这么多,啥都没用。

都比不上家生的好。

生,真是讽刺呢。

本来,不该是这样的。

可是现实却成了,就是应该这样。

生的好,那也是本事,闹啥闹?

说实话,有些事儿,也不好说。

生就是笑话。

看的笑话。

家顺顺利利的。

结果自己倒是啥也不是。

这算是个啥事儿?

不想说。

反正在老管家眼里,他是不服的。

甚至还期待着,有下辈子。

最好是给他当个皇帝。

要是换成是其他,只怕是不好处理将军府。

只有当了皇帝,这才能处理这个将军府。

不然,真是不好说。

这个,太坑了。

皇上实在是给了太多的体面。

让将军府自己,都开始有些膨胀了。

事儿?

这是太不公平了。

穷尽一生,都是达不到这样的高度。

一直都是在吃亏。

但是有些,却总是能轻易的得到了自己想要得到的。

这种算是个啥意思?

不知道,但是很憋屈。

这是区别对待啊,老天哪有这样的?

说实话,有时候,跟着一些说话的时候,自己都是很委屈的。

这些,像是高高在上似的,总是告诉你,我有多厉害。

总是能轻易的让他自卑。

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差了。

自卑是可以自卑,但是,如果总是只能自卑的话,那还有个啥意思?

有些时候,跟着一些相处,总觉得,自己做的太差了。

家呢,天生就能得到好的东西。

啥都是可以得到的。

但是自己呢,啥也得不到。

努力的去做好自己,到最后发现,还不如别随便发挥。

努力那么久,有个啥用?

家轻而易举的,就能抹杀了他所有的努力。

这种生,过着有个啥意思?

他自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努力的,能成大事儿的。

但是,今天,看到了他们后,只觉得可笑。

他的坚强,其实是很廉价的。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现实就是如此。

廉价得很。

他自己,啥也不是。

算计,自己也只能老老实实的做事,不要被坑了太多次。

他只觉得,他的生,注定需要别一次次的,提醒他。

提醒他的失败。

他也想当一个成功的啊,但是他能做到吗?

不能。

孩子都不能生的,有个啥资格说话?

如果孩子能生,那至少啊,子还有盼

可现在,孩子都不能生,这辈子,也是一点盼都没有。

他真的累了。

厌恶宋依锦,因为觉得,宋依锦不对。

一个,被男嫌弃成了这样,却还是以为自己光芒万丈。

可事实上,的确是也光芒万丈啊。

这样的孩子,实在是太让眼红了。

她生得太好了,啥也是优秀的。

有很多的小伙子,都是喜欢她的。

不是她嫁不出去,而是她不想挑选。

老管家又是眼红,又是无奈。

他不想承认自己的失败,但是又不能不承认。

自己的生,的确是很失败的。

做了很多事儿,最后都是没有成。

他不知道自己能做啥,只觉得,宋依锦真是个神。

啥也会。

就算是有昌平郡主的记忆,但是不可抹杀的是,她的确是优秀的。

反正做事吧,看着是过分,可是你拿着她,也没啥办法。

这个,就是个狠

老管家的确是也想成为一个了,要是一个,都能跟宋依锦这样,优秀的话。

活得多么的肆意张扬,他的确是羡慕的。

生中,要是过得顺利,那才是真的好。

至于别,只要看得开,啥也不是问题。

可这辈子没希望了,下辈子,都不敢想。

是奢望有,但是,也不敢想啊。

首先,下辈子,也可能是一猪。

正如宋依锦所说的那样,他的确是也不该太自信。

谁知道,下辈子是个,还是一猪呢?

是个还好,万一是一猪,一条狗,就很尴尬。

带着记忆的,那心里怎么能平衡?

何况,是个的话,可能也不能当富贵家的孩子,依然是穷一辈子,那还有啥前途可言?

有些时候,生啊,其实就是这样,起起落落的。

有些时候,不如愿的事,多了去了,非要计较的话,很难。

说实话。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