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1,我只是累了,这两年发生了很多事,心里不得松缓,身体不得休息,感觉写作成为了压力而不是
好了,于是单纯想要给自己放个假,调整状态,请不要胡
的猜来猜去!
2,我也没有说太监,不知道怎么就会有
喊我要太监了之类的,真的好烦啊,或许更新不会稳定,但我在休息期间,有码字冲动就会写一章,比如今天我生
,我就心
好了不少,写了一章出来。
最后,求祝生
快乐:)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事,1,我只是累了,这两年发生了很多事,心里不得松缓,身体不得休息,感觉写作成为了压力而不是
好了,于是单纯想要给自己放个假,调整状态,请不要胡
的猜来猜去!
2,我也没有说太监,不知道怎么就会有
喊我要太监了之类的,真的好烦啊,或许更新不会稳定,但我在休息期间,有码字冲动就会写一章,比如今天我生
,我就心
好了不少,写了一章出来。
最后,求祝生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