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以为意志力可以战胜一切,昨天去检查牙齿,一共要拔三颗智齿和一颗被智齿顶松了的牙,我想着一次次弄也很麻烦的,医生建议最多拔两颗,我就问能不能左边的三颗全部拔了,毕竟右边那颗上面的智齿一点感觉都没有,左边的上下却都疼。医生说可能三颗吃不消,我说两颗和三颗也没差了吧,最后还是决定拔三颗。我拔的时候感觉还可以,也没什么疼的感觉。但是拔完回去不到一个多小时就感觉浑身没力,然后麻药作用过了,倒是没觉得拔牙的地方疼,但是虚弱得坐都不想坐,结果躺下去睡就开始发烧。吃完了药都烧了一个晚上,今天早上起来烧退了一点,有点低烧,但是左边脖子和下
那边就肿了。
水分外多,但是咽
水还特别疼。我现在就一个想法,尽力了。还有就是特别佩服遭受严刑
供都不屈服的先烈。疼痛我觉得意志力还能抗,那种虚弱到浑身难受的感觉还真的是有点忍不住。)
(本章完)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