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但总是缺了点什么。
我跟“
阳”是合得来的,我本身就是一个阳气十足的
,在领悟
阳方面,谁也没有我厉害。
可还是缺了点什么,让我跟
阳没有发生进一步的反应。
这就像火跟柴一样,火在烧,柴在旁边堆着,但两者没碰到一块儿,火烧不到柴上。
一旦烧到了,那必定燃起冲天大火!
我的
阳圣体也就成了!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大道,但总是缺了点什么。
我跟“
阳”是合得来的,我本身就是一个阳气十足的
,在领悟
阳方面,谁也没有我厉害。
可还是缺了点什么,让我跟
阳没有发生进一步的反应。
这就像火跟柴一样,火在烧,柴在旁边堆着,但两者没碰到一块儿,火烧不到柴上。
一旦烧到了,那必定燃起冲天大火!
我的
阳圣体也就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