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伙。
---100万千瓦水电机组。
比三峡的单机七十万,多三十万。
这在地球。
每一台,都是绝对的重器,不可能有多生产出来的,得亏可以自己制造,否则的话,水电站就是妄想。
当然。
大坝里不是都用这么大的。
三个百万机组。
六个七十万的。
十二个三十万。
总装机容量一千零八十万。
满负荷下一天发电量惊
,可以超过两亿度,听着很多,但不可能天天这样,难不成说每天都泄洪吧?
就算想,目前水位也不够啊!
因此。
短期内。
单
发电量,最多几百万度。
试试!
待安装完,打开水闸,一个三十万的机组开始工作,源源不断的电力瞬间产生,没有电网,只能空转。
不过,本来就是‘白得’。
从重力中获取。
没什么可惜的。
不一会儿。
砰!
闸门关闭,机组缓缓停止工作,目前发了也是
费,等到要驻扎在周围的十万士兵赶来,再开启它吧。
一个三十万的机组,足够使用。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