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黑暗大陆是真的要弄一下大纲了。
其实b.w号的继承战篇我有挺多想法的,这本来就是一个绝佳的练级场地,可写下去不知道又要多少篇幅,所以只能裁掉了,况且罗都差不多满级了。
说实话,黑暗大陆篇就是吃力不讨好,但我很想写好……期望自己能尽力给这本书一个好结果吧。
以下,是互赞专场。
...
...
...
...
...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接下来的黑暗大陆是真的要弄一下大纲了。
其实b.w号的继承战篇我有挺多想法的,这本来就是一个绝佳的练级场地,可写下去不知道又要多少篇幅,所以只能裁掉了,况且罗都差不多满级了。
说实话,黑暗大陆篇就是吃力不讨好,但我很想写好……期望自己能尽力给这本书一个好结果吧。
以下,是互赞专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