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用手柄玩游戏的模式,还是没有变化。
至于dc的话,其实模式也是这个,但是无论是“历史”还是在现在的现实中,dc都是使用了互联网的主机第一
,就冲着这一点,森夏就要点个赞。
“但是森夏君你非常看好s2吧?”千佳又问。
“那是当然的啊,原因我之前也有说过吧?”森夏看完了主帖之后,他发现,后面还有不少
提出了自己的脑
,但总的来说,美国
对于dc的态度是比较宽容的。
本这边因为饥渴销售的关系,然后又被
加以利用,所以dc现在在
本的名声并不算很好,玩家们都在苛责dc和世嘉。
但是在美国那边,有些
能够认识到,这事
应该是dc初期产量不足所带来的迫不得已的销售手段,他们对于这件事
也能够理解。
别说,就态度而言,他们比起
本这边,是好太多了。
“但是北美那边的玩家能够理解世嘉,这就太好了。”千佳也点了点
。
“话说回来,学姐你为什么那么在意这件事
呢?虽然这是你父亲的事
,但是和你关系也不大吧?”森夏很好。
“啊,因为很有趣啊,森夏君,你难道不喜欢dc么?”千佳问着森夏。
“……这个没有办法否认啊。”这一点不好否认,因为森夏真的觉得dc很不错,“但是,我也坚信dc是没救的——只要还在世嘉手上。”
但是这一点,森夏也依然坚持。
“等铃木老师开发出了这款次时代的游戏,你再说大话吧!”千佳朝着森夏翻了个白眼,“傲娇这东西,放在现实世界里面,可不是什么好属
哟!”
“才不是傲娇!”森夏吐槽,“嘛,看吧,我个
觉得,世嘉dc在登陆米国之后,大概还能够风光一下,但是在那之后……嘛,只能说走一步看一步吧~”
……
药丸同“要完”
3k更新,这是节
……
好困,扛不住了,明天起来写(未完待续。)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