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万左右,呆币这东西并不如软妹币值钱,这么多钱,其实并不算很多,nc赚的大
是美元,想要过来来势汹汹的收购,这其实事轻而易举的事
。
“但是不应该啊,明明我们这边游戏卖的更好,为什么nc他们会想要去大陆那边呢?他们去那边才是顺路,主要是来咱们这里吧?”
也有
这时候提出了新的看法。
“是啊,那边的游戏根本卖不出去,咱们这边游戏好卖多了!呆湾这边的游戏更容易卖座!”
“是啊是啊,这事
真很难想象啊!明明做游戏的话,咱们更有影响力啊!”
如果森夏在这里的话,一定会
对方一脸。
在
均收
几百元的年代,仙剑曾卖到200+,大富翁也曾开价100+,在200大洋的游戏和3块钱的盗版面前,选择哪个版本,这不是很简单的事
么?
一个
的命运啊,固然要靠自我奋斗,但也要考虑历史的进程,森夏的游戏放到某东方大国都没有考虑过赚钱呢,你们现在这样想,真以为游戏很稳呢?
当然,森夏并不是说玩盗版是什么好事,森夏只是认为,只要看清了规律,就不会因为这件事
而抱怨了。
花自己半个月的收
去买一款游戏,对于现在的
来说,还真的很难接受。
不过你要说在花几分钱去看书都不肯,看完盗版还要
作者一脸的这种
,那肯定是值得
的。
但其中两点有些不同,前者是不得已,后者嘛……呵呵。
“我们搞游戏,本身就是一个小众市场,薄利多销的话,咱们也不用卖那么贵,大陆那么穷,卖不出去是正常的,但他们那边
多、潜力大。rb这边组团过来,说不定也只是
流一下而已。”明眼
也是有的。
李勇进听到这句话之后,也点了点
,诸多名震天下的产品并没有给大宇带来丰厚的物质回报,在某东方大国这边的游戏形式比rb恶劣很多,卖的好不亏本小赚一些,卖的差就直接消失了。
这一点,大宇也是
有体会的。
汉堂为啥要和世嘉合作?
还不就是因为rb那边赚钱嘛!
当然,nc更加高端,
家
元赚,但是更赚美元,简直是厉害得不要不要的。
正因为呆湾,或者说整个某东方大国这边的游戏业都不发达,所以大家对于nc组织的这个“庞然大物”都产生了自然而然的敬畏。
明明平时的时候,大家还是竞争对手,但是在“外敌
侵”的时候,所有
都不得不坐下来讨论这件事
。
被收购这种事
,其实很多
都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甚至能够被那边收购,这都是一件好事呢。
如果森夏在听到这件事
之后,一定会唏嘘一声,然后告诉这些可怜的游戏厂商,他们真的想多了……
好吧,实际上也没有,因为森夏也有考虑把大宇什么的给弄过来。
咱现在有钱啊!就算做了缘之空,咱现在的小钱钱也灰常多啊,这种时候,买买买不是很正常的事
嘛!
但说实话,森夏对于大陆那边的
况更加在意,呆湾这边的话,其实是排在第三位的。
嗯,说真的,森夏真的挺想要来旅游的……
“我们也给看看有没有机会和那边合作。”李勇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我们大宇的《仙剑侠传》已经移植到世嘉的ss上了,这个游戏会在中
两国发行。”
是的,在dc已经热热闹闹玩耍了大半年之后,大宇才把仙剑移植到了ss上……
“合作啊……”
有
呢喃了一声。
合作什么的,其实也不是没有
想过,毕竟,rb才真正是游戏大国。
某东方大国这边,用游戏荒原来形容,丝毫不为过,虽然其中偶有亮点,但是那只是绿洲而已,而rb和美国,则是一片森林。
在这种时候,大家的心思也都活泛了开来。
这一次rb这边“组团”来围观,说不定自己这边也能够找到两个金大腿什么的呢?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事
,你只要抱住一个金大腿,想要衣食无忧都很简单的来着。
“等他们来了之后,我们先招待着吧!先打探一下他们究竟想做什么。”李勇进提出了一个看法,“这么多rb厂商过来,就算不是恶意,但也不能让他们小瞧了。”
……
尴尬,上传后才发现资料搞错了……咳咳
涉及到国内的名字,很多
就用代称好了,例如李勇(永)进,或者有些太那啥的,就直接换名了,类似小马哥、周杰棍这样,大家知道,心照不宣就好。
喵喵喵~
话说回来,今天公司发了福利,是浅间智的手办,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