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苏州的杨老板,
就是曾经打过二叔的那个混蛋,不知道二叔是不是和他一起过来,可在武汉一亩三分地上,过江龙能斗的过地蛇吗,
不过我想二叔一定会有自己的办法,他这个很明而且从来都不做没有把握的事……能够和二叔并肩作战里应外合,就算输了又有什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