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上在武汉现有体系中的殖民,和张德非法穿越之前的殖民,还有很大的区别。
非法穿越之前殖民,主要是为了经济掠夺。
但是在武汉这个体系中,或者说张德的有意安排中,经济掠夺是远远地跑在了殖民前
,帝国四处经济掠夺的套路已经非常的成熟,根本不需要民间的力量。
因为帝国
力资源在这个时代来说,相当的丰富。
所以,此时进行的“殖民”,更多的是享受经济掠夺之后的“权利”。而按照张德这么十多年构建起来的政策惯
,这些享受“权利”的
,都要为之付出“义务”。
这个“义务”,就是生育。
当年一只羊一只狗换你一个儿子
儿,同样的,想要在殖民地享受土地产出,就不是一只羊一只狗可以衡量的。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