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繁体版 简体版
第一版主网 > 我是全能大明星 > 第962章:海尔集团:10亿我们出,我们出还不行吗?

第962章:海尔集团:10亿我们出,我们出还不行吗?

提示:本站可能随时被屏蔽。当前新网址:m.epgxs.org 无法访问请发邮件到 Ltxsba@gmail.com 获取最新地址

打小打搞个动漫什么的。不过,实在是有一些可惜呀。最近海尔兄弟这个项目碰到了一点困难,原本是打算制作200多集的,因为没有资金,现在只能制作40多集,大概下个星期就要结束了。”

“啊,下个星期就要结束了,那怎么行?”

“没办法,张总,您不是做动漫的,您不知道,做动漫简直就是烧钱呀。我们整个项目部也没有什么盈利点,只好结束了。”

“那你预计未来要完成200多集的海尔兄弟,大概还缺多少资金?”

“也不多,10个亿吧。”

“10个亿!!!”

“这个,的确是少了一些。”

“还少呀。”

“确实少了点。您不知道,前几天董小姐还给我打电话说,她们准备了20亿,要我也制作一部动画片呢。”

“董小姐,哪个董小姐?”

“董敏珠呀,格力的大姐大。”

“是她呀。”

“她要你们制作一部什么动画片?”

“暂时还没有想好,不过,题目董小姐给我想好了,她说,上一部动画片叫《海尔兄弟》,那下一部动画片就叫《格力姐妹》,对,格力空调的格力。”

“我……”

张瑞明有一些吐血:“莫白,别说了,10亿我们出,我们出还不行吗?”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