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真的没任何办法。最新地址发送任意邮件到 ltx Sba@gmail.ㄈòМ 获取
别说是他了,就是后世的s6和s7,也常常会有辅助因为过来放大龙眼,被对面给伏击一波抓死。
这除非你的队伍敢和对面正面打团……否则孤身来放眼,本来就是用生命来拖延时间。
卡尔玛一死,皇族更加心惊。
而这边的g,再没有任何的埋伏,竟然五个
对着大龙就直接开刀,丝毫不担心会有
过来再次
扰!
这也让现场狗儿子都为g捏一把汗。
万一sec雪
恰到好处的出现,直接闪现进大龙坑q加惩戒,岂不是一波逆袭加翻倍?
但好像,场上皇族这次不敢再过来放眼。
也不知是他们直接壮士断腕放弃了大龙,还是说他们觉得g又在
丛里继续蹲
……
一直等到十几秒之后,他们这边的蒙多雪
才从中路蓝buff这小心翼翼的往大龙坑赶赴。
可g这帮
全都是伤害极高的打龙高手。
光奥拉夫和杰斯,估计就能在二十秒内
掉大龙,更别说还有妖姬和
枪在一旁帮忙输出。
所以在sec露
的瞬间,这条大龙已然是轰然倒地。
最气的是,那个姿态的妖姬,又留着自己的e和w没有用。
她看sec出现,再一次的w上前外加e技能锁链……
在她身后,打完大龙的
枪杰斯等
匆匆跟进。
这也吓得sec雪
赶紧闪现,不然等他被链住,估计下场也和zero的卡尔玛没什么两样。
雪
闪现逃窜,蒙多也吓得走向另一条路。
杰斯竖起加速墙,整个g气势凶猛,直接就对着上路二塔而去。
看到这一幕,现场一些中立观众都忍不住感叹……皇族这把估计已经是走远。
四保一的阵容,没有到后期,根本就没办法抗衡g这边的强突体系!
但也有一些皇族的
丝是对uz报有最后的希望……
他们觉得,大不了就让三路高地给g,只要守住主水晶等uz三件套出来,总归是能有翻盘的可能
。
正是带着这样的侥幸心理,他们就继续瞪大眼睛,看着g一路势如
竹的推塔扫
……
经济差距越来越大。
二十一分钟的时候,又是三路加一万经济。
这几乎和上把如出一辙。
皇族这边也的确把所有的宝全都压在了uz身上。
可惜,g并不想夜长梦多。
或者说他们看uz的装备渐渐起来,有些担心自己这边后期没
能扛得住。
所以他们在24分钟的这一波,已经是花光了所有的钱,买了能买到的合剂和药水,就准备和皇族决一死战。
本来按照joker的说法,如果再往后拖五分钟。
只要uz不被对面的
坦奥拉夫给开到,那皇族就会有赢下团战的可能
。
可谁想,g现在就大张旗鼓的高地进攻……你接团,胜算极低,不接团,g又会簇拥着超级兵将你的门牙给点掉。
这几乎就是个死局。
万般无奈之下,皇族还是决定拼一手。
毕竟不管是sec还是uz,都不是那种坐以待毙的怂
选手。
他们这波团打的很不错。
一开始更是在层层保护之下将uz给成功保住。
皇族
丝一度看到了逆袭的希望。
但很快,他们就发现,等
警把突进在前的奥拉夫
坦都点死的时候,蒙多雪
都已经阵亡……最重要的是,两个高地门牙塔,都被数不胜数的超级兵在混战中强行推掉。
这也让uz吓得不敢再追击那边的杰斯妖姬还有
枪。
否则在璐璐卡尔玛疯狂保他的
况下,他有信心上去一个挑三。
而杰斯妖姬
枪也很知趣的选择转身离去。
皇族则是被彻底的限制在了高地之上。
这也让皇族
丝欲哭无泪。
好不容易能看到团战胜利的曙光,结果家里突然就变成了光杆司令!
最气的是,刚刚g在大举进攻时,又把之前复活好的中路水晶给点掉,这也意味着他们如果想守着等中路水晶复活,那又得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这些时间,足够g再拿一条大龙,再次进攻前来,用兵线的牵扯来玩死皇族!
……
如果陈慕真的是这个时代的玩家,可能他还真的傻傻的去和四保一已经成型的uz去刚正面了。
幸好他不是。
他知道单带和牵制的重要
。
所以他靠着拿大龙外加三路分带……在不打任何一波团的
况下,直接让比赛划上句号。
看uz空有四件装备却没地方发挥,皇族
丝也是满心憋屈。
但不管如何,他们皇族主基地已经绚烂
炸,挂机哥所率领的g,也愣是在这个bo5中直接赢下了前两局,拿到了赛点!
……
现场狗儿子一阵得意洋洋。
皇族
丝则垂着
满心沮丧。
不是说他们就不相信uz有战胜g的本事。
实在是想要让二追三g的难度太大,大到几乎是不可能事件!
就连解说席上的joker长毛mss,也在有意无意的讨论,说皇族哪怕输了这局进了冒泡赛也无所谓,以他们的积分,应该是稳居冒泡赛守擂位,可以以逸待劳,等lgd和omg的胜者。
当然,这时候最开心的还要属edg
丝。
毕竟皇族只要输给了g,那将等于edg躺着就进了s赛。
g夺冠,edg就是全年积分第一,可以二号种子顺利出线;
edg夺冠,皇族积分第二,edg以夏季赛总冠军的身份第一出线。
至于皇族能不能让二追三,他们可一点都不担心。
接下来至少还有一局紫色方。
就算皇族能赢两局,那一局紫色方也足够挂机哥去排兵布阵,拿出他们准备的最强战术!
……
正如外界观众所猜测的那样。
皇族能赢g一两次,但太难连着赢g三次。
第三局,皇族又一次祭出四保一。
有了风
和时光老
,uz的薇恩输出得到了有力保证。
sec在前期也掌控好了视野,让皇族没有太逆风。
皇族终究是靠着uz团战的出色发挥赢下这一局……这把,挂机哥玩的是打野皇子,几乎是被薇恩给完克。
而等到了第四局,处在紫色方的g,在bp上又是占尽了优势。
打野梦靥加狐狸再加兰博的上中野组合,也凶悍到让皇族一度绝望。
等到团战,uz
警还没来得及秀呢,就直接被各种伤害一套灌死。
根本没办法打团,也没办法有输出环境。
终究,皇族是没能挺过g这一关,迫不得已只能去冒泡。
g则直接是在3比1皇族之后,和edg携手进
了s赛……现在,就看谁能是夏季赛冠军可以拿到lpl的第一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