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厂长时隔两年,再一次出现在s赛的舞台,国内edg
丝也是满心激动,全都在弹幕上刷着关于辣舞的一些
称。最新地址发送任意邮件到 ltx Sba@gmail.ㄈòМ 获取
厂长也没让他们失望,直接就在万众瞩目下把盲僧给掏了出来。
虽然厂长的盲僧,号称是主w不学r,更没有所谓的回旋踢。
可敢在首战拿出来,至少这已经证明了他的勇气和魄力。
就连台下的陈慕,也是啧啧称,隐约觉得厂长这把似乎要在世
面前证明自己。
而相比起风格大变的edg,fnc的阵容依旧传统。
法王拿到了冰鸟,上单嫂子则是璐璐,打野辅助两个坦克,配合欧城的金克斯。
这个阵容稳扎稳打,拖到中后期双c可以轻松接管比赛。
如果是之前的edg,很可能还会怕了这一套体系,毕竟以前的edg也是无脑拖后期围着d来打团。
但现在不一样,厂长都敢拿瞎子,扣
都敢秒选兰博……这要是还让fnc拖到了后期,岂不是证明lpl无能,厂长的瞎子是废物?
所以,这场比赛在三十分钟的时候就失去了悬念。
厂长
天荒的回旋踢踢回金克丝,扣
兰博也在关键团战中用大招来毁天灭地。
再加上没有吃那一碗牛
面的n,以及状态正盛的中单u。
edg竟然在lpl的开门战中把fnc给打了个18比6。
这霸气的结果,也让国内欢呼声一片,更让现场的三大解说兴奋不已!
陈慕也有些意外。
看来这一世,edg外战也并没想象中的那么疲软!
舞台上,厂长等
在满堂欢呼声中谢场离去。
接下来还有d组以及c两组连着两次的登台亮相。
可这些都和陈慕无关。
他只是以一个观众的身份,坐在台下,一边喝着果汁,一边看他们大屏幕上拼得大汗淋漓。
……
终于,在韩国当地时间晚上十点。
第一天六场比赛全部结束。
韩国ogn成为了最大赢家。
三战全胜,而且kd一个比一个恐怖,惊呼是包揽了连续三个小组的每一个榜单。
lpl靠着edg取得了开门红。
可惜皇族g都没有披挂上阵,倒是让国内这些观众都有点意犹未尽。
但还好,根据那个赛制,明天lpl三大战队全部都会出战……六组对决,三组有着lpl,这绝对能让他们看个尽兴!
……
edg获胜,俱乐部的三少开始写起了
记。
而他们也成为国内各大媒体论坛的
条……也让edg的
丝数量进一步扩大。
外战打出风采,这可是一个战队最佳的吸
时刻。
就像以前的老we,如果不是pl5的霸气夺冠,绝对不会有后来60e的盛况。
同样,如果uz没有在s3用薇恩一战封,他也不会成为n多
中,在微笑之后世界最强的dc。
今晚的g,没有再去约着皇族打训练赛。
但他在官方提供给他们的训练室中,是和姿态以及pdd分别双排,在韩服锻炼一下上野或者是中野的配合能力。
虽然短时间内可能练不出什么,但凡事都怕手生。
这样热热手,也免得明天突然上场,因为其他的缘故导致发挥失常。
……
第二天,国内lol电视台的在线
数,在第一场比赛开始之前,就以及来到了2500w的夸张数字。
解说米勒娃娃阿秀,也在笑着等待皇族的揭幕战。
第一场,皇族大战tp。
tp是湾湾强队。
也是s2的世界总冠军,拥有着bebe这些明星选手,更是力压hq和闪电狼,以第一种子队的身份出征s赛。
所以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打的对手……三大解说也一直在强调着这一点,想让国内观众不要太轻敌。
可惜,国内这些玩家对uz有着盲目的自信。
或者说还没开始比赛,他们就已经确信,uz可以轻松把对面下路给打自闭。
而事实也证明他们的自信太有道理。
这tp的下路组合,即便之前对线tsm的野
哥,都是有点力不存心,甚至一度都被打的换线来谋求发育。
那更不用说比野
哥还更上一个档次的uz。
就像娃娃刚才一脸霸气说的那句话,在皇族下路选到了卢锡安+娜美的那一刹那,其实整个比赛就已经结束……tp下路不管选什么,都不可能扛得住这两
的推进。
至于说什么上单tp打野狂抓,那就更有点纸上谈兵了。
皇族可不是只有下路强。
他们的打野sec,同样是世界一流,绝不能因为他被挂机哥疯狂压制,就认为他会怕tp打野这样的臭鱼烂虾。
最终,sec潘森抓
三路,uz的卢锡安杀穿对线。
25分钟,比赛结束,lpl轻轻松松就拿下了第二天的首胜!
这样的完美赛果,也让国内玩家更是兴奋。
甚至斗鱼和熊猫这些转播平台的直播间,都因为
数太多服务器超载而造成卡顿。
像微博知乎热搜榜这些,也在很短的时间全被皇族,lpl,uz这些关键词给占据。
第二局比赛,是c组的lmq大战fnc。
lmq虽然是占用了北美名额,可归根到底,他们还是五个国
,所以国内观众这一把也一边倒的支持lmq。
这一场也算是势均力敌。
有着死亡宣告小微笑天灾末
的lmq,绝对说不上弱……不然也不可能在北美赛区杀出重围获得参加s赛的第三个名额。
可惜,fnc在输给edg之后,已经痛定思痛,连夜想出了一些新的战术和打法。
这lmq,就正好成为他们泄愤和报仇的对象。
三十分钟。
老法王祭出发条,一波团拉到四个,直接杀死了lmq想要逆袭翻盘的希望。
国内观众大多摇
叹息,为lmq觉得可惜。
毕竟这个c组太死亡,如果edg能出线,那基本就意味着lmq和fnc都得是陪跑。
等到第三局,终于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g大战hq。
hq虽然比外卡什么的强得多。
可归根到底,它也只是东南亚赛区的第二种子。
连第一种子tp,都被皇族给轻而易举的打个稀
烂。
那hq,又凭什么能战胜lpl的一号种子,g?
…………
更新有点慢,但会渐渐写完s4。
至于s5赛季,小木在v群里说过,可能会在完结之后,放到新书里来写。
另外一本仙侠网游,现在成绩一般般吧,所以小木很可能在11月转岗到一个轻松的部门之后,双开一本新书,书名叫重生之我不想五五开。
依然是标准的lol电竞文,穿
一些梗和我们共同的回忆。
应该是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