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直接拿到小组第一昂首出线。
Tsm则只能屈居小组第二,这样的话,对他在八强赛太过不利……毕竟除了他们b组,cd这三个组,小组第一很大可能不是g,就是韩国的三星和kt!
皇族
丝则是松了一
气。
不过他们却也担心,edg到时候别真的小组第二。
那万一两队抽在一起,就又得重现去年s3,直接内战进八强。
……
第一天的比赛波澜不惊,
西kb和tp无奈回家,皇族tsm成功晋级。
第二天,c组披挂上阵。
最难的还是这个c组。
Ssb强悍而不可战胜, fnc又气势汹汹,edg夹在中间,想要出线实在是难上加难……
就连陈慕,现在都不太敢说edg就一定能出线。
毕竟像fnc这种欧洲队,都是越打手越热,在完全熟悉了当前版本之后,他们所展现出来的实力,绝对是能和lpl以及ogn的队伍相媲美。
第一场,fnc轻松碾压了来自东南亚赛区的lmq。
第二场,sumsng blue出场,他们的对手正是lpl观众所牵挂着的edg。
Edg这把,让厂长选到了梦魇。
这个黑科技大招,也一度让国内观众热血沸腾,觉得厂长要站出来成为场上的主角。
可事实很快就证明,edg这个队现在的整体风格,还真是不适合玩这种必须得无脑开团无限打架的英雄和体系。
在连着两次反蹲,化解掉梦魇的进攻之后,sumsng blue气势已经起来,并且是通过娴熟的地图视野控制与兵线运营,将经济雪球给慢慢扩大。
等到中期的时候,他们又故技重施,大龙坑放眼蹲
。
然而这一次,edg在和g以及皇族打过无数的训练赛之后,已经知道了如何去应对这样看起来好像是进退两难的危急局面。
很简单,先用dc的蓝色饰品,再在进
丛之前五个
走一起。
Ssb或许会有蹲
,但他们绝对不可能在一个
丛中一直藏着五个
时刻准备开团……
再加上陈慕给他们说过的一个龙坑侧后方无法被真眼所扫到的眼位bug,这波edg就愣是没有让ssb在大龙坑
计得逞!
而ssb似乎是恼羞成怒。
他们直接开始了打大龙。
谁想,厂长梦靥这一次化身为英雄。
在最关键的时候,大招进场,直接抢走大龙,让解说席的joker等
激动呐喊,更让国内观众满屏666,都在期待着edg创造迹!
但可惜,抢到大龙,梦魇还是阵亡,ssb也追死了逃窜的d和辅助。
他们照样可以推进,经济也依然领先着五六千。
接下来,ssb并没有慌
,中单辛德拉出到中亚,d位上的小炮也不怕你的梦魇强切。
35分钟,edg还是没能抗住ssb的三
兵线运营。
一波团战结束,edg4换2……对面双c依然存活,只有厂长梦魇逃出生天。
看到这一幕,joker长毛小米等解说也只能是暗叫一声可惜。
纵然是和ssb有来有回打了这么久,edg也还是没抗住ssb的运营和进攻。
主基地
炸,edg被ssb双杀,能不能出线晋级八强的前景,立刻就蒙上了一层
影!
还好,下一局,厂长很快调整心态。
他们选出一个很常规的阵容碾压了lmq,也为自己争取到和fnc决一死战,争取谁能出线的资格。
Ssb当然不会给fnc放水。
不是说他们职业
太强,其实归根到底,就是fnc有xpeke这样的欧洲法王,根本就不怕你所谓的什么韩国中单dde。
这一把依然是劫和泰隆的互秀。
Dde的泰隆很秀。
可惜在前世,xpeke外号是他的“大爹”。
30分钟的比赛内,双双带线的泰隆和劫,总共是进行了五次的单独pk。
除了最后一次,泰隆出了水银,解掉劫的大招之外,其他时间全都是xpeke笑到了最后。
然而xpeke并不能笑得尽兴。
他的疯狂单杀获胜,也只能是让eu观众欢呼声不断,并不足以让他们就成功从这个小组中出线。
Fnc整体终究是玩不过老
巨猾的ssb。
就像joker说的,这一把fnc输了,但xpeke和rekkles没输。
Xpeke四次反杀dde,堪称经典。
Rekkles也骑在deft的
上,用一个卢锡安秀得全场韩国观众
皮发麻。
最终,时间停在30分16秒。
三路兵线加运营,ssb的运营再次奏效,这场比赛有惊无险的结束,也让国内支持edg的观众松了一
气。
如果这把ssb输给fnc,那接下来edg真的就难了,很可能就是fnc和ssb双双携手出线了。
现在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edg也可以正面去和fnc决一生死。
……
不得不说,edg这几天的认真训练,在这时又是取得了一定效果。
他们拿出在训练赛中发挥极强亮眼的中单时光与上单
马的体系。
Fnc虽然号称黑科技不断,可依然是被这样的套路给打了个措手不及。
Fnc强就强在双c,打野和上单相对来说是他们短板。
所以在每次开团,
马梦靥都能配合着时光,强行换掉他们双c的
况下,fnc就不可能再打赢团战。
Edg拿掉大龙,开始
高地。
Fnc很想守,但奈何对面这个阵容又有时光的poke,又有
马梦靥蛮不讲理的强开……场上完全是
家说了算,fnc现在基本是慢
死亡!
厂长的八强光辉,再一次绽放全场。
生死局。
Edg强势击败fnc,昂首挺进八强。
至此,八强的四个队已经出来,皇族edg全部晋级,而g看这样子也应该是问题不大。
lpl的解说也难免是一阵兴奋……这s4,看样子八强里面中韩就要占据六个席位,至于欧美赛区,估计加起来也才只能有两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