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忍联合考试的始作俑者,雷之国终于到场了。地址失效发送任意邮件到 Ltxs Ba@gmail.com 获取最新地址
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一身肌
的四代雷影,旁若无
,看谁都是睥睨的眼光。
他心中有一个愿望,就是有一天云隐村能直接打到木叶村,可惜的就是到现在都没有实现。
现在就算开起来忍界大战,基本在外面都打的差不多了,想要打到大本营那真的是何其艰难。
除非是搞偷袭,就像是旗木朔茂背后直接冲到风之国之类的做法,还是有点机会的。
但是现在就是一个机会,只要现在木叶村的实力变得很弱,再拉上其他的国家,来上一场围殴,打到木叶村不是梦。
暗处的众
也没有继续说话,专心的看着雷之国来
。
除了四代雷影之外,身后还跟着六个带着云隐护额的忍者,看样子就是来参加中忍考试的
员了。
大致和土之国差不多,都是‘影’亲自带队,没有带一些多余的
员,唯一的不同就是雷影带来了六个
,土影只带来三个
。
雷之国已经迫切的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肌
了。
带来的这些
虽说不是很熟,但是清风还是基本上能认识个七七八八的。
四代火影又一次用飞雷神之术赶到。
四代雷影和波风水门可以说是老熟
了,第三次忍界大战的时候,两
可是进行了亲切友好的
流,就是谁也没有奈何对方,勉强算是平局。
四代雷影心中也有些感慨,那时候的一个队长,现在都成了四代火影了。
双方用言语友好的
流了几句,还好没有出现什么波折,并没有像大野木一样拂袖而走。
宇智波清风开始介绍:
“那个站在雷影身后的第一个
,眼神充满不服气的那个,对,就是那个身体黝黑
发是白色的小伙子,名字是达鲁伊,听说他继承了三代雷影的忍术,不过应该不是你的对手。”
这话虽然是对着鼬说的,但是黑土更加惊讶了。
‘这个宇智波清风怎么知道这么多事
?之前也是这样介绍她的吗?木叶在
报搜集这方面这么强吗?每个忍村都有他们的
报
员,这确实太可怕了。’
达鲁伊虽然是
后的第五代雷影,但是清风并没有把他放在眼里,真的打起来不见得是鼬的对手。
再后面的是个妹妹,这个清风还真的没有认出来,估计也是什么不重要的小角色,那就没有必要去认识了。
“第二个小角色,不用管她。”
“剩下的也就是身上有点血继限界,问题都不大。”
清风现在放心了,鼬自己就能搞定了,那他直接在第一
直接主动投降就好了。
黑土都惊了,什么叫‘有点血继限界’,那都是实力强大的忍者好吧,没有意外的话,
后都是能在忍界闯出一番威名的存在。
结果到了清风嘴里,只剩下‘不过如此’四个
。
这就是宇智波的傲慢吗?黑土又想到了刚才那轻而易举的控制‘迪达拉’的举动,心中也就释然了,在他眼里,普通的血继限界或许真的没什么用处。
鼬越来越感觉不对劲,不是来观察
报的嘛,清风这一副托付的语气是什么意思?他该不会是不打算参加中忍考试吧?
鼬可是十分了解清风的,做出什么事
都不会觉得奇怪。
“清风,你这是不打算参加?还是准备直接投降?为什么不想做中忍呢?”
“你不懂,和他们对战就像是在欺负小孩子,完全没有一点成就感,这个中忍做起来也没什么意思。”
“最重要的是做下忍挺好,基本没
管,想
啥就
啥,要是真的成了上忍,还要加
上忍班或者暗部,实在是没意思。”
‘欺负小孩子……’黑土心里在回
这句话,这是正常
能说出的话吗?而且被当成小孩子这简直……能忍。
她在土之国一直都是大姐
的存在,现在来到了木叶,直接降到了小孩子。
清风的心中已经大定,眼光突然又扫到一个跟在最后面的小孩子,眼神瞬间就移不开了,由于身材娇小,刚才一直被挡在后面,没有看清脸。
“这……太过分了……不讲武德……”
“怎么了?”
眼神移不开不是因为容貌,而是因为那个小
孩的身份。
好家伙,直接带着二尾
柱力过来了,这是真的不要脸了啊,为什么不把八尾也带过来?
拿着初代火影分出去的二尾,反过来带着二尾来木叶村欺负
,这云隐村还要脸吗?
“就是最后那个小
孩,她是二尾
柱力,而且相当完美。”
听到这话连黑土的脸都黑了,这真的是来参加中忍考试的吗?更像是直接来木叶宣战一样。
能控制尾兽的
柱力,还特么是个下忍,这行为真的是太无耻了,为了取得首位真的是脸都不要了。
二尾
柱力二位由木
,他现在的状态可不是像我
罗那种不能控制的状态,而是接近完美
柱力,想要击败这种
柱力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就算是用幻术也会被体内的二尾一瞬间解除,当然还有一个能用幻术的方法,就是打晕
柱力,先用幻术控制体内的尾兽,然后再控制
柱力,这样才能做到。
带土就是这样控制四代水影的。
看样子鼬是顶不住了,估计会被二代
柱力吊打,1v1的对战下,谁能轻易的打败
柱力?就算是现在的宇智波清风,大概也就是个五五开,事
变得相当麻烦。
黑土拉着迪达拉起身告辞。
这种事
需要先去和土影说一下,这种
柱力参加中忍考试真的符合规定吗?
说起这个中忍考试的规定,真的是谜一样,有时候好像没有一点限制,有时候限制又很大,就像是鸣
后来参加中忍考试的那次。
对战木叶丸的时候,一点都不准备放水,直接用出了仙
模式,然后惨遭淘汰,因为中忍考试简直使用仙术。
你们说这种理由是不是很扯?什么时候中忍考试禁止仙术使用了?我
罗那一尾直接能在考场上放出来,还有二柱子的咒印,怎么没见
出来阻止啊?
这就相当的过分。
现在雷影带着二尾
柱力过来参加中忍考试,更加过分。
“鼬,你能打过
柱力吗?”
宇智波鼬:????
“没有和
柱力
过手,不知道能不能打。”
如果可以,清风真的想要木叶的九尾
柱力上场,直接吊打他们,只是现在小鸣
还没上学,更不了解尾兽。
当然如果玖辛奈出手那就更加简单了,只是这是一个很不现实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