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成投民用,已经是不多了!
但说白了也就真就这两成冷锋不能想,其中自家三成,分配权下,国安里冷锋想优先给谁,不是自己说了算的,军部那固定两成未免吃相难看不管,但剩下那三成,全军部到时候分配不均,国安内部分配不均,不都是眼的嗷嗷看着自己?!
嗷嗷的要,呱呱的叫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