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繁体版 简体版
第一版主网 > 丧尸绝城 > 第1129章 雷魔(求订阅!求票票!)

第1129章 雷魔(求订阅!求票票!)

提示:本站可能随时被屏蔽。当前新网址:m.epgxs.org 无法访问请发邮件到 Ltxsba@gmail.com 获取最新地址

从上个周开始第一次实行这个进化者自管理制度,第二周就到了雷魔小队的雷魔!

“啊.....好困啊!

好无聊!

好想打变异丧尸!!!”

雷魔看着窗外的雨绵绵,哈气连天的自言自语。

掰手指算了算了……

雷魔那种方正的国字脸,一脸的苦像.....

“艹!

这才第二天啊!

一个星期可是有七天!

谁来救救我!

谁来!”

砰砰砰!!!

砰砰砰!!!

办公室房门突然被力的猛拍,

雷魔皱眉,以他手下的素质,这样况还是第一次出现!

一定是发生了大事!

“进来!”

雷魔面色一沉,声如洪钟的低喝道。

嘭!

办公室的房门被大力的推开,一个光青年气喘吁吁的说道:

“老大!出大事了!出大事了!”

雷魔的眉紧皱,看着手下慌到模样,面色不悦的问道:

“先呼吸,调整好了再说!”

呼呼呼....呼呼呼.....

努力的呼吸了几,光青年急切的说道:

“东门!东区三号门!

刚刚....刚刚来了一个进化者!似乎是独行者!

他的能力……能力是元素型,雷电!

和老大你一样!

这是我们下属的一个小队队长刚刚汇报上来的!”

嘭!!!

雷魔一掌拍下,一双眼睛瞪的如铜铃一般!

“你说什么!!!”

(本章完)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