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主网

繁体版 简体版
第一版主网 > 学校里还能这样做? > 第5章 前进吧,在恋爱的道路上

第5章 前进吧,在恋爱的道路上

提示:本站可能随时被屏蔽。当前新网址:m.epgxs.org 无法访问请发邮件到 Ltxsba@gmail.com 获取最新地址

成内环抱着膝盖,蜷缩在墙边的一隅,那模样,就像是离家出走的高中生到了晚上蹲坐在路边一样。

似乎是听到了我开门的声音,她动作僵硬地抬起,把低垂的眉眼稍稍张开。

她的眼角有些红润,眼里的泪水聚成一张薄膜,盈盈地反着光。

“成……成内……”

我现在该做什么才好?

蹲下把她拥怀里吗,屈身摸摸她的吗,问出她哭泣的理由吗?

不知道——

我从未见过她这个样子……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做——

咦……明明没见过的,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烈的熟悉感……

没见过吧?

不,见过,肯定见过,绝对见过。

不过,是什么时候——昨天晚上吗,两年前和她说话的时候吗……不,不是……感觉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但是,想不起来……

那种感觉,像是马上就能脱而出的话,却卡在喉咙里。

好痛……

像是在迫我停止回想一般。

“……田……为、为什么……”

——熟悉的声音,却用了陌生的,擅抖的,有些嘶哑的哭腔。

“我、我没有哭喔……只是体检有些疼而已……”

她故作平静地辩解着,却被自己眼角流下的泪水揭穿。

“真的、真的……”慌地用手抹掉泪水后,像是压抑不住一样,她终于“呜呜”地抽泣起来。

不需要去想什么见过没见过之类的事了,如果就这样放着她不管,感觉她好像会融化在空气中消失不见。

我蹲下身来,看着有些无助的脸颊,向那闪着泪光的红瞳伸出手。

我用左手搂住了那娇小柔软的后背,把她拉近一些,接着将右手贴在她白皙的脸颊上,用手指抿去残留的泪珠。

由于我意外的举动,成内有些惊讶地睁大眼睛。那双红瞳里发出的光,像是在吸引我一样。

我在成内的眼角留下了一个轻吻。

“唔!”发出惊讶的声音后,成内慌的挺直了背,眼神躲闪。

“田太坏心眼了……就是这种地方。”

语气相比之前平和了一些,看来我的抚慰起到了一点作用。

舒缓了发红的脸颊,成内把脸靠在我的怀里。

我轻抚着成内顺柔的发丝,尽量用温柔的声音说道:

“如果伤心的话,就来依靠我吧,不管怎么撒娇,怎么任都行,委屈的话就都告诉我吧,像这样抱住我也行……因为,我说过你很可嘛。”

因为,我喜欢你嘛。

虽然没说出根本的真心话,但好歹是把想说的说出来了。

成内听到后,身体颤抖了一下。

“笨蛋……大笨蛋……为什么到现在还要说这种话……”

呃……现在我该吐嘈一下成内的听力吗……明明我才说完的。

“那个……所以我刚才说过了,因为我觉得你很可——”

“骗!你个笨蛋,大笨蛋,明明都说过那种话了……呜呜……”

为什么要骂我啊……

我没有反驳她,因为我的怀里又感觉到了颤抖,随之而来的,胸前感觉到了衣服被打湿的触感。

她又哭了。

我用手更加搂紧了她。

成内用原本贴在自己胸前的双手环抱住我的身体,抱紧了我。

“对不起……田,接下来……你能当没听到吗?”

成内一边啜泣,一边断断续续地说。

“不知道,我没在听。”

“……谢谢……”

成内把的埋进了我的怀里。

传来了微小却清晰的哭声。

……

大约十分钟后,哭声渐渐平息下来。

“……谢谢。”

成内吸了一下鼻子,从我的怀里离开。她用小臂抹了抹眼泪,用一种难以描述的眼神瞥了下我,然后低垂眉眼。

我有些不知所措,于是只能摸摸她的

碰到她发的一瞬间,她轻轻擅抖了一下,睁大眼睛看了一眼我——那是蕴含着极为复杂感的眼神:喜悦、难过……还有一丝,像是不舍似的感。

“成内……你……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

察觉到成内的异样,我开问她,却得到了很勉强的否定。

“还说没什么……如果是平时,你会很开心吧。”

“……没啊,我现在也很开心……”

“这可不像是开心的样子。”

成内把视线转向一旁,像是在逃避我的目光似的。比平时更苍白的嘴唇缓缓张开:

“我真的很开心……只是,像这样开心下去的话,我害怕自己会越来越想依赖田,越来越想向田撒娇,越来越离不开你……”

“……呃,我应该说过,你想怎么撒娇都行……”

“田很善良呢。”

“……诶?”

成内说出一些很迷惑的发言,让我有些傻眼。

“我知道,你只是在顾虑我的感受吧,说我可什么的……谢谢。”

“不是……你真的有听懂我的意思吗?”

“不用这么照顾我也可以的,那个……按照田自己的想法就行了。”

“我自己的想法?成内,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你发现了吧?就是……我总是……关注着你这件事,所以你才会这么温柔地对我……”

成内的脸有些红,但我却完全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所以……以后就不用这么关照我了,按照田自己的想法就行,就算这样,我也不会伤心的……倒不如说,刚刚已经伤心完了……所以,不管我也可以的。”

“不是,等等……那个……让我思考一下。”

我全然听不懂成内的意思,于是背过身。

让我不管她?到底在说什么啊……昨天晚上我都把她推倒了,什么不管她,应该说让我负起责任才对吧?

还说我关心她是因为照顾她的心,我看起来有那么温柔吗?想被她依赖、想被她撒娇,想拥抱她,想触碰她——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喜欢她啊。

我试着回想她说过的话。

『越来越离不开你……』

离开我……为什么要离开我?

『倒不如说,刚刚已经伤心完了……』

伤心……我做了什么会让她伤心的事吗?所以说,刚才的哭泣果然不是因为单单的疼痛而已吗。

我真是愚钝啊,单单的疼痛会让她在我的怀里大哭长达十分钟吗?连这点都发现不了,还说什么“想被你依赖”,蠢透了。

快点思考,她为什么要哭,为什么……

成内雪波花,这个孩是不会轻易地表现出动摇的,除非是因为我的关系……

这么说,果然是我的原因才让她哭泣了啊。

她哭之前,有说过什么吗?

『明明都说过那种话了……』

“那种话”,什么是“那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